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四十四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测试工作方案

2018-05-25 10:56:30BUTI_SUN

  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完全中学,郑州市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学校以“特色促发展,师生共成长”为发展思路,以“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温文尔雅、充满自信、勇于担当,具有创造力的现代公民”为培养目标。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文化领校、特色强校,遵循“凝心聚力铸五项工程,砥砺奋进促四种变革”的发展路径,构建“通达颖悟、惠风送融”的融教育,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与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学校坚持“做有未来的教育”,立足学校发展,眺望学生未来,培养学生积极实践、富于创新、敢于创造的意识和能力,为落实“核心素养”探索出了一条有效路径。学校针对学生身心特点,整合创客教育、社团活动、校本课程资源,丰富课程体系,不仅注重教学质量提升,更关注学生的个性成长,形成了文化课教育与特色教育比翼发展的格局,普通高招与体育艺术后备生单招均取得了骄人成绩。在2017年高招考试中,一本过线24人,二本过线338人。高三空乘毕业生罗元辰、翟向阳两位同学继范梦、李明德之后再次双双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翟鑫苑同学以扎实的学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公派留学项目,被匈牙利知名高校录取。

  一、招生范围

  郑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空乘、播音主持、美术、荷球。

  三、报名及考试时间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4日-28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