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四中艺术初升高艺术后备生招生简章

2018-05-25 10:55:04BUTI_SUN

  

  一、学校概况:

  郑州四中创办于1938年,是一所市属重点完全中学、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现代化,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环境清静典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

  我校自招收艺术后备生以来,先后为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受到了社会和录取高校的一致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我校艺术专业考试再创佳绩,除10多人拿到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合格证书外,还有部分优秀团员取得了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地质大学等的专业合格证,这对于艺术后备生来说又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平台。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是郑州市政府、市教育局首家授旗的综合性学生艺术团,多年来已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2014年连续两年在郑州市第二届、第三届中小学生暑期艺术展演中举行专场汇报演出,并有七项荣获一等奖;2015年舞蹈团参加郑州市第六届教育艺术节荣获郑州市一等奖;2016年民乐团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以民乐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2016年舞蹈艺术团团员参加郑州市美育活动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佳绩;2017年舞蹈团参加郑州市中学生舞蹈比赛荣获一等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