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市107中学美术、编导、播音主持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5-24 14:02:58BUTI_SUN

  

  一、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编导类、播音主持类特长生共一个班(具体人数以市招办公布计划为准)

  二、招生对象

  语文成绩良好以上,头脑灵活、有梦想、有创造力并真心热爱影视编导艺术或播音主持艺术。有一定艺术素养或具有艺术发展潜质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考生携带《2018年郑州市特色学校特长生报名登记表》到学校招生咨询处登记报名。

  四、面试程序与内容

  1.考生按顺序做自我介绍(1分钟为限,介绍形式、内容不限,提倡有创造性)

  2.1分钟普通话朗诵(请自备诗歌散文小说类文学作品,朗诵时需要声情并茂,展示音色音质)

  3.以一分钟为限,做才艺展示

  五、面试时间、面试地点

  面试时间:5月26日下午2:30-6:30(若因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参加,请在27日持报名表到我校参加复试,随到随考)

  面试地点:郑州107中学二楼多功能厅

  2018年郑州市107中学美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