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07-26 09:26:22BUTI_SUN

经过阅卷、核分、划线等一系列程序,7月26日起,2017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正式开始录取。今年,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郑州市教育局结合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实际情况,确定2017年郑州市区公办普通高中第一批次最低统录分数线为577分,第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02分,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90分。

【录取数据】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率为72.1%

今年,郑州市市区共有48708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市区中招考试。普通高中招生计划34914人,总招生计划数占报考毕业生人数的71.68%。其中第一批次录取学校招生计划11000人,第二批次录取学校招生计划6264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录取学校招生计划17264人,占普通高中总计划的49.45%。

从实际划线录取情况看,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实际录取11104人,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实际录取6365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共录取17469人,录取人数占总招生计划数的50.03%。加上第三批次民办学校的录取,三个批次共录取35119人,普通高中录取率72.1%。

【划线规则】

分学校划线、分学校公布、一次录取

普通高中录取实行分学校划线、分学校公布、一次录取的办法。录取时根据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班额控制标准一次性确定每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根据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进行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