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官方文件|2017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

2017-05-19 11:57:19北风之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豫教基二〔2017〕6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郑州市市区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招生对象

  (一)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

  (一)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

  (二)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返郑考试的学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原就读初中学校及其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回郑报考的证明。

  三、考试

  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合并进行,由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命题、统一试卷、统一考试时间,郑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考试、评卷和录取。

  (一)考试方案

编辑推荐:2017年郑州市中招政策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