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郑州中招考生报名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2017-01-13 14:51:57中考网整理

  Q考生报名、填报志愿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A1.报名成功后半小时再进行志愿填报,市教育局将每半小时对报名成功的考生信息进行集中审核,审核成功后才能进行志愿填报。

  2.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为了你的信息安全,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退出系统。

  3.“是否同意调剂”为必填项。

  4.考生请在填报志愿有效时间内填报,过了有效时间将不允许再填报志愿。

  5.如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有误,可以在填报志愿有效时间内修改,过了有效时间将不允许再修改志愿。

  6.志愿填报结束后,如果需要修改变更志愿信息,只能在最近变更点半小时后进行,否则系统不会出现“编辑”志愿按钮。

  7.如果考生某一批次志愿填报以后需要删除本批次志愿,改报其它批次志愿,可以点击打开本批次志愿列表,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清除”按钮。

  8.考生志愿信息填写完善后,切记一定要点击“保存”按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