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郑州中考报名信息采集时间:1月20日-29日

2017-01-13 14:03:52中考网整理

  户籍在郑州、学籍在郑州市区以外地区、确认要返回郑州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这样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户口在市内九区的(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于1月20日~29日(工作日)携带考生户口本、同意回户口所在地参加中招考试报名的证明材料(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加盖公章)、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定结果、三张两寸蓝底彩色照片等,到郑州教育电视台四楼进行现场信息采集;户口在郑州六县(市)、区的(上街区、中牟县、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由各县、区在郑州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安排具体采集时间及采集方法。


  考生如果已在外地进行过考生信息采集,必须通知借读学校删除省中招系统已采集的个人基本信息后,再进行上述第二步网上验证录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