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16中圆满举行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2016-08-31 14:40:07中考网整理

  8月21日下午,郑州16中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郑州16中领导班子成员、参训教官、高一年级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经过一周的严格训练,新生们早已蓄势待发。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坚毅而自信,今天,他们向学校领导、部队首长和家长汇报自己一周以来艰苦训练的成果。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分别从队列、齐步、正步、跨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了郑州16中2016级新生昂扬的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他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后,领导为各连队优秀标兵及会操比赛获奖连队颁奖。

  学校副校长訾荣军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成果及会操表演取得的成功,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在整个军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苦练基本功,经受了一次严格的考验,也获得了终身受益的精神财富。初步养成了良好的纪律作风,磨练了坚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开了一个好头,为高中阶段成长乃至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练就的顽强意志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