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七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录取前最后一次国际教育讲座

2016-07-13 17:42:04小金刚葫芦娃

  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郑州七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录取前最后一次国际教育讲座,未填报志愿中招成绩优秀学生可报名参加。

  时间:7月17日(周日)9:30

  地点: 三全路郑州七中道德讲堂

  报名电话:0371-65652377、65652177

  7中中美国际班简介

  郑州七中中美教育课程项目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豫教科外【2011】84号)。它由(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与郑州七中共同成立了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教学中心。项目以“教育面向国际、走向世界,创造未来”为指导,为我国高中课程改革的纵深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操作经验,重在突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以适应我国对未来高端人才的需要。

  教育理念

  我们不培养只会考试的学习机器,我们力图通过汲取国外教育模式的精髓,依靠领先的办学理念及优质的教学质量,将学生培养成为懂生活、懂世界,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为世界一流大学输送优秀学生。

  项目优势

  小班授课,每班25人左右,分层教学,创造高端教育环境。

  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精英教育+中国基础教育,打造综合化知识体系。

  模拟联合国+metowe(全球青少年公益组织)+商业精英挑战赛+厨艺课程+驾驶技能,塑造懂生活、懂世界、懂工作,具备全球视野的综合化素质人才。

  经验丰富、稳定雄厚的师资阵容,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