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高中现场录取开始了。

2016-07-11 19:05:42一八联合国际班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环境优美,有法国普罗旺斯的相同风格,有幽静的林间小道,成片的绿荫等。学校在教学质量和学生品质方面严格把关,学生必须遵守校规校纪,所以纪律严明,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校伙食住宿方面考虑周全,并且管理严格。

  郑州一八国际高中国际班项目经省教育厅批准,报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高中项目。该项目由我校与美国佛州高级中学合作举办,旨在帮助有志赴美留学的学生达到美国大学入学标准并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

  课程设置

  中方课程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等课程,根据中国普通高中教学大纲要求学习基础知识、为出国留学打下扎实的文化课功底,并能转换为美国学分。

  美方课程

  必修课

  ESL:美国对海外留学生针对性语言课程,包含听、说、读、写技能,阅读赏析、论文讲解等多方面内容。全面系统的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托福课程: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根据托福考试的形式和要求帮助学生了解托福,提高各项语言技能,并通过讲授和训练的形式培养学生的适应试能力,和应考心态最终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世界历史:美国高中生的必修课程,以西方的教学的角度认知世界,除了帮助学生完成高中阶段的学分外,中西历史的交汇能让学生更清晰的了解世界,正视历史。

  美国历史:美国高中同步课程全面讲述美国的文化、教育、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直观的认识美国融入美国。在百年的历史积淀上深入认识美国,从而学习美国。为以后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有力的帮助。

  美国政府:美国高中同步课程,从当今美国的实际体制、法规、案例等方面,在帮助学生了解现今美国国情的同时,感悟美国的政治体制。

  健康课:美国是一个注重学生整体成长的国家,健康课程将全面帮助和解决学生在高中阶段将面临的生理和心理问题,在体质和心态上全面培养学生。

  SAT准备课及SAT课程: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俗称“美国高考”。美国的高考,科目为阅读、数学和写作(包括作文和语法)。

  AP: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可以为高中生起到减免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同时AP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大学的一个重要筹码。

  选修课

  Fine Arts、Music Technology、Computer Science、Physical Education,选修课程以素质和应用性课程为主,让学员全面具体的认知美国高中,培养学生的兴趣提高应用能力。

  以上中方课程按照普通高中的要求,帮助学生顺利转换美方学分。美方课程由美国佛罗里达高中提供并监督,按照美方高中的要求,做到相同课程,相同要求,同步交流,最终取得美国校方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

  从今日起,学生凭借中招成绩可到一八国际学校国际高中招生办现场报名。成绩合格者当场录取。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索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1325335722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