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47中高中分校)

2016-05-26 15:52:43041013紫涵妈

  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是一所经郑州市教育局审批的一所民办学校,属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学校先后获得“民办基础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市校园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学校”、“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郑州市师德师风先进校”、“郑州市家访先进校”等荣誉称号。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制定我校2016年招生简章,具体如下: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2016年计划招生8个班,400人。

  其中跨省辖市招收参加2016年中招考试的九年级应届毕业生80人,按照规定统一安排在面向全省提前录取批次;

  面向郑州市区招收参加2016年中招考试的九年级应届毕业生320人,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进行录取。

  二、志愿填报办法:

  填报志愿时,需登录“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进行志愿填报,具体如下:

  1.郑州市以外的考生,须在河南省省提前批次报考我校。

  2.郑州市区考生可以在省提前批次报考我校,也可以在郑州市有关批次报考我校。

  三、招生录取方式及收费标准:

  1.录取分数线: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报考人数和录取计划确定。

  2.缴费标准:每生每年缴纳学费7000元,每学期缴纳住宿费350元、书作费200元(多退少补)。

  四、招生录取时间:

  2016年7月23-25日进行录取。

  五、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校址:

  郑州市花园路与广电南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149号(河南省计划生育干部管理学院院内)。

  六、招生咨询电话:

  0371—65807210  68080330   68080331

  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

  2016年5月20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