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二中2016年科技特长生招生方式及报名方法

2016-05-25 13:22:20小金刚葫芦娃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16年中招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开展多样化办学的实际需要,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我校将于2016年在高中部招收科技特长生10名。

  一、招生项目类别

  1.机器人类;2.科技创新类

  二、招生对象

  符合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具有第一批次报名资格的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第1项必备,其余符合一项即可)

  1.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为良好以上。

  2.在初中学段参与过市级以上教育部门、行政部门、学术部门组织的相关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l ISEF)、机器人比赛、青少年创新大赛、未来小小科学家、未来工程师、技术设计与创新成果评选、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并获得市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荣誉。

  3.初中阶段获得过科技类发明专利。

  4.在初中阶段参加国际科技类大赛活动,有相关证书或活动参与证明。

  四、报名方式:

  1.登录郑州市第二中学网站(http://zz2z.zzedu.net.cn/)点击悬浮窗,下载并填写《2016年郑州市第二中学科技特长生报名登记表》

  2. 携带打印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2016年郑州市第二中学科技特长生报名登记表》一份、相应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两张一寸免冠白底证件照,于5月26日下午14:30——16:30到郑州二中高中部(政通路97号)一楼国际报告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记领取准考证。

  五、科技创新能力测试

  1.测试时间:5月27日上午8:00

  2.测试项目:(具体要求在领取准考证时告知)

  (1)机器人;(2)科技创新。


  3.按照考生所报项目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六、录取办法

  1.专业测试从高到低排序,合格以上考生名单上报教育局备案审核。

  2.按照中招总成绩及专业测试成绩综合排名,从高到低排序依次录取,招满为止。

  3.原则上中招总成绩不得低于郑州二中统招录取分数线50分。

  七、公示

  上报教育局备案审核的考生,在我校官网公示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八、说明

  1.已上报教育局备案的考生,在中招填报志愿时,必须在郑州市统招第一批录取的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否则将不享受特长生录取政策。

  2.小升初科技特长生招生录取方案,请关注郑州市第二中学官方网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