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郑州中考体育考试决定从4月13日开始啦!

2016-03-24 10:28:27中考网整理

  看到了最新的消息,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决定从4月13日开始考试,预计在4月23日结束。现在发布一下家长关注的消息。

  考点:

  1、郑州市实验高中(郑州市文化路北段,近郑州师范学院)

  2、郑州市五中(郑州市南关街三号)

  3、郑州市回民中学(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城北路)

  4、郑州市二中高中部(郑州市政通路)

  5、郑州市第九高中(郑州市农业路)

  关于服装要求

  考生需要穿浅色的衣服,特别不要穿大红、大绿、大黄的衣服,以免考试系统无法识别。

  考试要求:

  1、考生在考试篮球和50米时,听到蜂鸣声即开始计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

  2、考生在考试跳绳的时候,要听从监考老师指令,上器材的时候不要动,否则会自动记录,听到指令即开始考试,只有听到老师明确指令“停”的时候方可以结束,不要自行结束。

  3、在考试篮球时,不能有走步或者翻手腕动作,否则要扣分的。

  4、在跑800米或者1000米的时候,若发生手臂上的考试卡片脱落,一定不要弯身或折返捡,按照原来计划继续进行,考试结束后在取卡登陆成绩,成绩不受影响。

  5、考试项目中,只有跳远和实心球是三次机会,取其中最好的一次成绩录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