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招查分入口 有疑问可复核成绩

2015-07-08 11:12:23中考网整理

 

点击进入>>2015年郑州中招查分入口<<

 

  从市中招办了解到,按照2015年市区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市区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将于7月8日12:00准时揭晓,如果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0日、11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7月8日发放分数多渠道查询成绩

  据市中招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中招考试的成绩发布时间和往年没有太大出入。考试成绩预计会在7月8日12:00点整发布。届时,集体报名的考生可以于7月9日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可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

  同时,市中招办将通过12580、114和郑州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拨打12580、114查询;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在“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考生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有疑问,7月10日、11日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0日、11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点击查看成绩复核的具体办法

  2015郑州中招成绩7月10-11日可申请复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