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郑州中招分配生照顾对象的认定标准

2014-04-28 13:33:37爱吃果丹皮

  郑州中考网讯:2014郑州中招享受分配生照顾对象的认定标准

  (一)享受分配生照顾对象

  1.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初中阶段综合素质总评为合格等次以上。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初中阶段综合素质总评为合格等次以上。

  (二)认定的办法

  1.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学生。查验学生户口薄,审核初中入学录取通知书。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查验学生户口薄,父母在郑居住证明,房屋租赁合同,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务工合同(或父母开办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社会保险部门出具的、初中阶段父母一方在郑缴纳1年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应提供基本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初中入学录取通知书。

  (三)认定的程序

  各初中学校按照以上认定办法,对享受分配生学生的资格进行审验。对初审符合分配生资格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按照规定的格式统一登记造册,携带相关证件到市教育局(中原西路182号附1号)703房间进行审核。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登记表、申请表附件下载:加分照顾、分配生资格、证明申请表.doc
  
    编辑推荐:
   
   
2014年郑州中招扩招计划

    郑州七中高中部2014年中招扩招

    中考签约问题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