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学国际班40人全部收到世界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3-04-22 16:32:27佚名

  郑州中考我4月22日  4月21日,郑州中学2013年PGA高中国际课程班毕业成果观摩会在学校初中部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学生家长200多人与会。

说明会座无虚席

家长参观毕业成果墙

  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首先介绍了郑州中学在高中多样化的办学路上所作的教育尝试,他重点谈了学校国际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历史,他所提出的“培养世界的中国人”人才培养目标受到与会家长的认同。国际部主任孙桂玲向与会家长汇报了郑州中学国际教育三年的办学成果,大量生动翔实的毕业生案例分析,驾轻就熟的教学理论与实践以及连续三年的100%世界一流大学录取率令学生家长感叹郑州中学国际教育的办学水平;教师代表田玉宝从未来社会的人才素养需求、学校国际部人才培养路径等方面汇报了国际班人才培养策略;国际课程教学中心校长张蕾和外教代表对外方课程管理及教学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介绍。

  学校国际教育成果展示墙和留学相关内容咨询服务很好的回答了家长所关注的留学热点话题。班级管理与人才培养、中方课程与特色课程、ACT与托福备考课程、升学指导与留学服务、外教师资与国际课程等五个方面的咨询专家全方位零距离的为家长解答困惑。

  据悉,郑州中学2013届高三国际班今年取得了丰硕的毕业成果,全班40人全部收到美国综合排名前100的世界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这已是该校国际教育连续第三年取得100%升学率的骄人成绩。


小编推荐: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中学考点

郑州中学食堂伙食饭菜全面点评

郑州中学2012年国际班报名与录取流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