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二中考点速报

2013-04-17 10:37:15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7日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进入第三天,郑州二中作为中招体育考试考点之一,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丰富的组织经验并没有让郑州二中有丝毫的懈怠,学校不仅依据市教育局下发的文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还自加“砝码”,精益求精,最大程度地为考生提供最佳的服务。

女生组正在进行跳远项目

考生们正在进行篮球项目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二中还为考生细心地准备了巧克力、矿泉水……这些补充能量的食物饮品,非常人性化。

  据悉,今年中招体育考试成绩仍由七、八、九年级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和九年级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组成,共计50分,其中过程管理成绩占6分,体育考试成绩占44分。考试科目分必考和选考两类。必考项目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考项目分为三类:素质类一包括50米跑、跳绳两项;素质类二包括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两项;技能类包括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两项。整场考试,学生要完成一项必考、三项选考项目的考试。在郑州二中看到,在选考项目中,跳绳是最受欢迎的选考项目,而足球运球则因为难度较大而略受“冷落”。

  其它考点情况: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全面解析

中招体育:800米满分女生心得技巧分享

家长分享中招体育经验:回力鞋很给力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