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101中学2015届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

2012-08-21 15:11:44佚名

军训动员大会

省军区教导大队和101中学领导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教官代表发言

动员会后紧张的军训正式开始

  8月2日上午,位于新郑市的省军区教导大队迎来了101中学2015届的全体高一新生,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8天的军政训练,迎接高中生涯里重要的第一课。

  上午11点钟,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召开,高一新生代表李然、教官代表李超、省军区教导大队方银副大队长和101中学康午生校长依次发言。康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表达深深地敬意和感谢之情,并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和作用,最后他对所有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101中学本次军训与以往有所不同。除了时间提前,这次还要在军训间隙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并专门印制试卷进行学习检测,同时,也要在军营中提前学习广播体操并举行做操比赛,使新高一学生开学后能马上跟上高二、高三年级的步伐。

  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新同学的斗志,激发了他们争先创优的热情,为军训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多年来,101中学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无数同学通过军训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品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