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郑州中招评卷今日开始,7月8日可查询成绩

2012-06-28 09:43:53佚名

  经过两天紧张的中招考试,前天,全省90万名考生陆续走出考场,2012年全省中招考试顺利结束。

  昨天上午,在郑州19中,郑州在外借读零星考生将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下午在郑州二中进行体育考试。

  从明天开始,郑州中招开始评卷。今年中招试卷仍全部实行网上评卷,参与评卷的教师以初中非毕业班教师为主,更重要的是,必须是今年无直系亲属参加中招考试的老师。

  7月8日或9日,中招成绩将见分晓,考生可以上网查分。

  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

  同时,郑州市中招办将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河南移动12580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

  考生可拨打12580查分数,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中招直通车”(http://ztc.zzedu.net.cn)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小编推荐:

2012年河南省各市中招成绩查询

河南省各市县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