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东新区将新添两所公办初中

2011-10-08 10:49:14佚名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已经研究同意在郑东新区新建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和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并允许其扩大办学规模。

  近年来,郑东新区人口入住率越来越高,但学校建设进度却相对滞后,导致新区“入学难”现象日益凸显。

  据了解,新建的78中位于通泰路与鸿图街交叉口附近,原设计规模为12个教学班,此次调整后,将扩大为48个教学班;54中位于莲湖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附近,调整后,办学规模将由原来的17个教学班扩大为48个教学班。两者均为公办纯初中。

  郑东新区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暑假,78中有望开工建设,明年有望开始招生;54中由于是异地迁建,预计开工会相对较晚。这两校落成实现招生后,将有效解决该区域学生的就近入学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