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3年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招生问答(招生代码039)(2)

2013-06-25 17:42:26武汉中考网整理

  六、武汉十九中学今年在第几批招生?去年学校指令线和三限线分别是多少?4月调考(不含体育)多少分适合报19中?

  1、武汉十九中是2013年汉口地区唯一一所省级示范高中按二批招生的学校;获分配生资格的考生按一批提前招录。由于学校办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生源质量稳定,中招录取线已经超出部分省级示范高中:2012年我校指令线为493分、三限线为487(均含体育)。因此,凡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在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才有望被录取。

  2、今年四月调考439分以上的考生有希望上指令线;四月调考425分以上的考生有希望上三限线。

  七、有何优录措施?报考贵校有哪些注意事项?

  1、学校、高度关注教学质量的出口,尤其是两个实验班教学成果丝毫不亚于老牌省示范高中,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对中考达到或者超过我校指令线被我校指令录取的学生,按中考成绩或调考成绩有如下优录政策(B、C、D条必须在填报志愿前签约才有效):

  A、中考达到或者超过区内老牌重点高中指令线的考生,享受入学编班进实验班、减免学费、书费、补课费以及校长跟踪培养待遇;

  B、中考达到或者超过区内老牌重点高中三限线的考生,享受入学编班进实验班、免学费待遇;

  C、元月调考474或四月调考466分以上的考生,享受入学编班进实验班待遇;

  D、元月调考463或四月调考453分以上的考生,享受入学编班进重点班待遇。

  五一期间我校北部校园开放,届时有专人接待,欢迎家长、考生来校现场咨询。

  2、温馨提示:根据近年来学校招生情况,我们建议:若考生有实力,可在"第一批次志愿"填报一所老省级重点高中,放弃第一批次"三限"志愿,在"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填报武汉十九中(039)。如果这样填报志愿,考生发挥正常则可顺利进入老省级重点高中;若发挥欠佳不能考取其指令生,则既可避免缴纳昂贵的三限费用,也可进入我校实验班就读。

  八、十九高中有南北两个校区,今年招录的考生可以三年均在北部就读吗?

  武汉十九中学有两个校区,北部校区地址为唐家墩马场路91号,南部校区地址为自治街242号。

  北部为普通高中教学部,2013年进校的非国际部学生三年均在北部校区学习;南部为国际教学部。

  九、哪些公共交通可以到达北部校区?请告知贵校招生咨询的联系方式!

  学生可乘坐汽车9路、207路、291路、318路、507路、519路、527路、534路、575路、601路、604路、621路、628路、705路、803路至唐家墩或新华路万达广场车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达北部校区;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菱角湖站紧靠北部校区。

  咨询电话:85887608、85870196、15927258119、15927228119;学校网址:www.wh19z.com

 

相关延伸阅读:

2013武汉十九中学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