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2013年招生问答

2013-05-06 09:54:04武汉中考网

  武汉中考网5月6日讯: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2013年招生问答。

  1、能否简单介绍武汉六十八中学的情况?

  学校位于汉口万松园国际品牌一条街路口,座拥中山公园,毗邻省党校、市外校,与武汉现代商业城一路之隔,为武汉交通交集点,紧邻轨道交通1号线利济北路站和2号线中山公园站及青年路站,附近的公交站有: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万松园路站、青年路站、航空路站等。是少有的双地铁地段,交通极其便利。

  学校是武汉市示范学校,武汉市艺术特色学校,武汉市文明单位,武汉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武汉市艺术教育先进学校,是江汉区唯一连续八次被教育局授予高考特殊贡献奖的学校。

  2、武汉六十八中学教学质量怎样?

  从2000年到2012年高考,我校文科、理科、艺术全面协调发展,学校以文理科的低进高出而居全市同类学校第一,各批次上线率、保优率位居全市同类学校第一。先后有文科生鲁毅、蔡永辉等被复旦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理科生胡亚森、杨云等被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艺术生李安、张书琼、赵歆等被清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等重点大学录取。2012年高考我校重点大学录取人数59人,几年来重点录取率稳定在16%左右,本科录取率保持在55%以上,重点大学录取率在全市同类学校位居第一。

  3、武汉六十八中学有什么特色?

  我校是武汉市首批可以招收艺术特长生的艺术特色高中。学校有省内规模最大、师资力强、管理严格的艺术教育资源。几年来,艺术生有全省文化、专业总分第一的李安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张书琼同学美术联考成绩在全省排名第四,武汉市第一。另有1000多名艺术学生被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录取,学校艺术教育在湖北省居前列地位。

  4、武汉六十八中学招生政策是怎样的?

  今年我校预计将面向全市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八个班(310人,其中40人为艺术特长生);我校是市级示范学校,学校代码041;可在省级示范高中之后的市级示范高中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我校去年分数为458分。

  5、武汉六十八中学艺术招生有何优录政策?

  艺术特长生必须在市级示范学校之中的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才能享受优录政策,最低分数达到普高分数线即可。

  6、四月调考多少分数可以参考报武汉六十八中学?

  四月调考指令线430分左右,三限生410分左右,400-460区间学生报考我校录取希望较大。

  7、如何填报武汉六十八中学的志愿?

  我校是市级示范高中,在市级示范第一栏填报我校录取希望很大,第二第三志愿希望不大,因为一般录取第一志愿。希望三限生录取的,在三限一栏做上标记。(详见该栏目“2013年中招报名志愿填报68中视频”)

  8、武汉六十八中学是不是纯艺术学校?

  不是,学校以文化为主,我校文科、理科、艺术全面协调发展,录取艺术生40名。

  9、读艺术是不是要学过艺术才行?

  不是,都从零开始,结果很好,希望分数高的学生选择学习艺术,考上好的大学。

  10、武汉六十八中学如何联系?

  地址:汉口万松园路口,电话:85795176网址:www.wh68zx.cn

  欢迎各位家长和学生到学校参观咨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