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3年太原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3日-27日

2013-06-19 10:08:19佚名

    太原中考网6月19日:2013年太原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3日-27日。

     2013年我市继续招收示范高中定向生,继续在太原进山中学招收“爱物生”。报考“爱物生”的考生,必须是低保户家庭(须交验相关证件或证明)中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报考定向生志愿的考生,要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给考生所在学校的定向生计划填报。保送生将不再参加中考,不再填报志愿,不再参加录取。

    户籍为古交市、清徐县、阳曲县和娄烦县的考生,除可报考本县(市)高中学校外,还可报考太原成成中学、太原五中、省实验中学、山大附中、太原四十八中、太原第三实验中学、太原进山中学“爱物班”。

    从2013年起,在我市就业、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满三年且有我市初中学校正式学籍,报名参加中考填报升学志愿时,享受与我市常住户籍人口子女同类考生同等待遇。

    对于符合报名条件,但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不满三年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届初中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往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报志愿时,可报考部分普通高中(太原二中、十一中、十三中、十六中、十九中、二十中、二十一中、二十四中、二十七中、二十九中、三十中、综合高中、外语科技实验中学、四十九中、五十二中、五十三中、五十四中、五十五中、五十六中、五十七中、五十八中、五十九中、六十中、六十一中、六十二中、六十三中、六十四中、六十五中、六十六中、六十七中、县市区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和师范、幼师和特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职业中专)。

    市教育局要求,严禁强迫考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对违纪人员要追究其责任。

来源:太原新闻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