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第二实验中学高中招生方案

2013-01-14 12:20:29佚名

    太原中考网: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太原万柏林区西矿街75号,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2012年太原第二实验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488分。

    那么,除此之外,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如何招生呢?以下为太原第二实验中学校长苏建伟关于招生的方案,摘录如下:

    “四月下旬,我们要抽调教师,深入阳曲、古交、清徐和市属各相关初中学校,不惜血本、下真功夫招收570分---600分的学生来我校就读,单独编班、全封闭管理。我们在行政楼四层准备设立高端学生宿舍-----每间房住4名学生,上铺睡觉、下铺为写字台,确保招收进来的学生三年后有骄人的高考成绩,若此项招生方案奏效,必将成为我校新的发展里程碑。我们全校上下都要为此目标的实现而忘我工作。此项工作由我、齐越峰副校长、卫建民主任负责,新高一班主任老师参加。”

    从文中可看出太原第二实验中学对于成绩优秀者在师资配备、生活上给予照顾。

   

    推荐阅读

    太原第二实验中学2012年高考成绩

    太原第二实验中学历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太原第二实验中学校园环境(组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