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阳曲一中师资力量

2012-05-24 20:56:39佚名

    阳曲一中开设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00人,教职工103名,专任教师78名,其中高级职称13名,中级职称37名,拥有研究生学历的3人,本科以上学历87人。学校占地面积74539平方米,建筑面积12398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四层教学大楼1幢,可容纳24个教学班;实验楼1幢,图书电教楼1幢,运动场1. 2万平方米,电脑78台,投影仪24台,语音室56座。藏书18700余册。理化实验仪器达到一类高中配备要求,基础设施基本满足目前办学所需,教学设备逐步改善。  
 

   阳曲一中在曲折中发展,在困境中奋起。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学校办学指导思想明确,规模日益壮大,教育教学管理不断强化,各项规章制度趋于完善,基础设施臻于配套,图书、仪器、体育器材、电教设备逐步添置,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全校师生精神振奋,“勇拓新路,再展雄风”的口号深入人心,阳曲一中的未来将更加灿烂光明!

 

 

推荐阅读:

太原阳曲一中学校介绍

太原阳曲一中师资力量

太原阳曲一中班型设置

阳曲县第一中学历年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