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市六十二中学校简介

2012-05-24 18:41:15佚名

  中国化学工程第二建设公司子弟中学(简称化二建中学或62中)是太原市一所久负盛名的企业联办的完全中学。现有学生2350名。

  教学环境

  学校占地近50亩,总建筑面积16500多平方米。学校理化生实验室、语音教室、教师计算机备课室、多功能电教室、图书阅览室、学生计算机房、体操房齐全,各类教学仪器及图书均按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类标准配备。学校有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32名、中级教师61名。

  教学成果

  化二建中学教学质量有口皆碑。2000年参加高考的203名学生中,181人被各类大专院校录取,其中36人上了全国重点大学。2001年参加高考的243名学生中,有199人被高等院校录取,其中52名同学上了重点大学。

  62中周边的交通方便,有多路公交车经过。学校面向社会招收民助初中、高中学生,目前已正式更名为太原市第62中学校.

 

 

推荐阅读:

太原市六十二中又名化二建中学

太原市六十二中教学成果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教学环境

太原市六十二中学校简介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历年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