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市六十二中教学成果

2012-05-24 18:36:07佚名

莘莘学子


  化二建中学 教学质量有口皆碑。2000年参加高考的203名学生中,181人被各类大专院校录取,其中36人上了全国重点大学。2001年参加高考的243名学生中,有199人被高等院校录取,其中52名同学上了重点大学。 其中不乏有清华北大等名校。


荣誉殿堂
  

    进入学校大门,金光闪闪的荣誉墙写出了化二建中学三十余年的光辉历程   2000年被评为“山西省文明学校”,1999年,由于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高,被评为“太原市高中教学质量模范学校”和“太原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2000年荣获初中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一等奖,高中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二等奖。

   另外,还多次获得市政府授予的“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太原市义务教育模范学校”和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授予的“全国体育锻炼先进学校”、“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先进单位”称号。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形成了以素质教育为宗旨,德育教育为主线,愉快教育为手段的综合教学模式。学校管理以人为本,以德治校,法德并用。重视和加强对教师的人格修养教育,“自尊、自重、自强、自律、自省”,努力创造一种“无为而治”的学校管理境界。

 

 

推荐阅读:

太原市六十二中又名化二建中学

太原市六十二中教学成果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教学环境

太原市六十二中学校简介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历年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