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考网 天津

2014天津中考学业考查真题及解析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4-09-25 09:50:56

  "学业考查"就是我们常说的"会考"。根据天津市JW的相关规定,应届初中毕业年级学生须参加体育测试、学业考查、学业考试并取得初中毕业资格后,方可参加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

  学业考查成绩对于中考的影响:

  报考市重点高中的考生,在市级考查(生物、地理、思想品德和历史)4个科目中至少有两个科目的成绩达到"良好"以上标准,其他科目应达到合格标准。报考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类学校的考生,市级考查和区级考查科目的成绩应达到"合格"标准。

  天津中考学业考查相关事项:

  ①市级初中学业考查将于5月中旬举行,考试科目为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含实验考查)。

  ②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卷面满分各为100分,生物实验考查满分为10分。

  ③考查形式为:八年级地理与生物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实行合场闭卷考查;九年级思想品德与历史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实行合场开卷考查。

  ④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考查......【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