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4年河北区外省市就读学生回天津报名参加学业考查、考试须知

2013-12-18 10:26:42佚名

  报名范围:

  2013年12月20日前取得河北区正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现八、九年级学生。

  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14日(家长、学生一同办理手续)

  报名地点:

  河北区教育局中学科26288185

  所需材料:

  ①天津市正式户籍考生,须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须复印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

  ②天津市蓝印户籍考生,须携带蓝印户口本和原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须复印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还要提供城市建设费发票及复印件)。

  ③办理蓝印户口所购房屋的相关证明(房地产所有权证;商品房购买合同及契税发票)

  ④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盖章的学籍证明,要求带有身份证号、学籍号(模板见后)。

  ⑤近期学生的一寸蓝色背景彩照8张(同时带电子版)。

  ⑥学生下载报名表按填写要求填好后存入U盘,于办理手续当日带来。

  注意事项:

  ①户口簿复印在一张A4纸的正反面,如图所示。



  ②学籍证明的格式如下:


  (八年级学生须注明为八年级学生)

  九年级考试须同时办理一份毕业中学盖章的思想品德考核鉴定,整理档案时装入档案(可用综合素质评价表代替,此表装入学籍档案)。

  请办理回户籍考试的家长和考生携带以上材料到河北区教育局中学科办理回户籍登记(务必留联系方式)。

  回户籍学生将参加以下考试:

  1.4月中旬进行体育测试。具体时间以市考试院下发通知为准。

  2.5月下旬四科学业考查:地理、生物、政治(开卷)、历史(开卷);

  3.6月下旬学业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

  4.7月中旬公布中考成绩同时进行志愿填报工作,八月中旬高中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一切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只是报名不转学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