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8年深大附中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招考方案

2018-06-01 14:50:34紫小涵

  一、招生计划

  (1)招生计划:

  美术专业:22人(绘画22人)。

  音乐舞蹈及表演:18人(声乐6人、钢琴8人、播音主持4人)。

  (2)招生对象:

  参加2018年深圳市中考报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考生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评级等级为A或B。

  (注: 非深圳户籍就业人员子女必须符合深圳市中考公办普高录取条件,材料审核最终以市招生办网络数据为准)。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15日9:00-11:30 ;14:30-17:00

  (其中6、7、8、9日为高考校园封闭期间,不接受报名)。

  2. 报名办法:现场报名

  3. 报名地点:

  深大附中高中部教学楼五楼A509办公室

  (南山区前海路0019号月亮湾花园三号门对面)

  4、现场报名要求:

  ①学生本人到场,并携带身份证原件

  ②考生提前在官网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整并贴上照片。

  ②考生本人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

  ④考生户口本本人页及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考生现场按要求填写完整信息、递交相关资料,现场领取准考证,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三、考核、

  所有考生必须统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文化测试与专业考试。

  (1)文化测试:7月1日上午8:30—11:30

  文化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满分100分,语文不考作文,考试范围和难易程度与中考相近。

  (2)术科专业考核:7月1日下午13:00-18:00

  (术科专业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请见“附件1”)

  四、录取

  (1)考生文化测试与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学校划定的合格线后方能参与录取;

  (2)按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相同时,专业分数较高者优先录取。

  (3)通知办法

  ①考生考核成绩、合格线及拟录名单将于7月3日之前同步公示在深大附中校园网站“通知公告”栏目(网址:http://www.sdsyfz.edu.cn)。

  ②7 月 4 日,将经公示后的拟录取的学生名单上报教育局审核。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所填报中考志愿作废,不再进行中考志愿录取。

  ③、经教育局核准后,与全市中考同时由市招生办发放录取通知书。

  ** 特别说明:艺术类自主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统一编入艺术术科班,中途不得转班。若学生不能坚持艺术术科学习,需由家长自行联系接收学校办理转学。

  五、考场纪律要求

  1.考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和我校发放的艺术术科自主招生准考证参加文化测试和专业考核。

  2.考生须自带必备的考试用具,考核现场不提供《考核标准》中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具体见附件1)。

  3.考生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考核区域(含候考区域),考核现场不得使用任何通讯设备。一经发现,将视为作弊行为。

  4.文化测试:所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进入试室,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生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术科专业测试:所有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或侯考室;美术类考生在专业考核开考后禁止入场, 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美术类考生的卷面非规定处不得出现考生本人的姓名、印章、符号等,否则计为零分。

  6. 考试期间,考生需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任意走动,不得议论考题,服从考评组统一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须迅速有序地离开考场,不得逗留。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核资格或成绩。

  7. 送考人员及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8. 在报名、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六、学校监督、投诉电话及地址

  咨询电话:88274969    投诉电话:26453698

  市教育局投诉电话: 88125677

  市教育局投诉邮箱:tcs@sz.edu.cn

  学校网站:http//www.sdsyfz.edu.cn

  高中部地址:南山区前海路0019号

  七、附则

  1.考生申请信息应当真实、完整。申请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的,一经发现,取消自主招生认定资格;已经入学的,按市教育局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2.本方案由深大附中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2018年5月30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