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深圳中考体育考试对考生的要求

2016-05-03 15:36:18紫涵

  (一)做好考前准备,学习考试有关规定及规则。

  (二)凡病、残、发育异常及临时伤病学生必须按有关规定提前办理好免考、择考及缓考手续。

  (三)考生要实事求是,根据本人身体状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科目或免考、择考、缓考等。考生如选考800米(女)、1000米(男),需出具二级以上医 疗机构的体检证明及心电图检验表和心电图检验结果认定,由学校验核后,统一上交区教育局备案,审核通过的方可报名考试,否则需重选其它考试项目。

  (四)考试前,要校对自己的考生号等考试信息。考试时,自备钉鞋,整队进场,听候监考人员分组检录。

  (五)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凭中招体育考试成绩登记卡由学校统一带进场考试;考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考后做好放松活动。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六)考试完毕必须核对成绩并签名确认,如对成绩有怀疑应及时向监考组长反映。

  (七)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在考场内不得打闹、嬉戏。

  (八)考试完毕必须尽快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不得纠缠监考人员查问成绩。

  (九)有礼貌,尊重监考人员,服从裁判。

  (十)如发现监考人员有违纪行为要及时书面向主考或纪检人员反映。

点击查看:2016年深圳中考体育考试全攻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