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五年制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6-03-11 16:49:24紫涵

  各位班主任下午好,接教育局通知,2016年五年制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将在近期进行报名,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相关通知如下:

  1、考生需在2016年3月20-25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招生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按要求填报报考基本信息。完成预报名的考生,必须在3月25-31日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报名点设在考生报考的高职院校或其指定的中学、县(市、区)招生办。

  2、广东省户籍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各含复印件一份),到现场确认。非广东省户籍考生(以下简称随迁子女)需要提交填写好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2)及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详细请阅读材料)

  3、考试时间:文化课考试2016年4月16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4月14-15日或17-18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

  4、考生参加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被录取后,可以继续参加中考及高中阶段学校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