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初三考生如何面对中考失利

2014-10-09 18:14:03紫涵

  首先你得认真思考一下以下问题:

  1、你觉得自己为什么会考到这个分数?

  A、粗心做错了。    B、很多东西没复习到。    C、很多不会。

  2、你自己打算怎么办?

  A、读职校          B、上私立高中         C、复读         D、其他

  具体分析:

  如果你觉得这次考试是粗心做错了,那么你觉得你粗心能粗心到400多分吗?你真的除了粗心外就没有别的原因吗?如果不粗心你是不是就能考到600分? 如果你觉得很多东西没复习到是这次考砸了的原因,很好,因为你初中很多东西没认真学,所以你想复习起来很困难。很多不会?你善于总结,一张试卷至少30% 真正掌握了的可以继续看下去

  无论你怎样选,咨询一下你的父母。如果你家不是什么CEO老总,千万不要辍学,对你一生没有任何好处。

  是否应选择复读

  也许你看完上面的内容已经充满信心准备走上复读的道路了。虽然我推荐复读,但是仅仅推荐一部分人。

中考如果失败了,你该怎么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