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0年广东省梅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试卷

2011-04-13 17:48:07佚名

梅州市201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英语试卷

  说明:本试卷共8页,86小题,满分为120分,考试用时9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在答题卡上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座位号填写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

  2.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选项的答案信息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作答在试卷上的答案无效;

  3.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位置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或涂改液,否则答案无效;

  4.考试结束时,将试卷、答题卡一并交回。

  5.本试卷不用装订,考完后统一交县招生办(中招办)封存。

  听力部分

  一、对话理解(本题共20分,每小题1分)

  第一节听下面五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问题,从各题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选项涂黑。(本小节只听一遍)

  1.What does the boy's mother want him to do?

    请下载附件:
   《2010年广东省梅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试卷》
   (本地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