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沈阳中考生源质量系列③皇姑区高中公费、指标及特长生入学平均分

2016-11-03 11:57:46家长帮可可

  初三上学期已经过去一半了。面对中考,我们更多的要做到知己知彼,多少分能考上哪所学校,也成为了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本周将陆续为考生和家长们整理其他区高中公费、指标及特长生的入学平均分,希望在2017年中考中对大家有所帮助!



  看完上面的数据,我们再来看看16年中考,皇姑区内省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情况:



  从平均分和录取分数线情况看,两者差距并不是很大,同时省重点特长生的分数线不会低太多,可见特长生并不是上省重点的捷径,家长们不要因为特长生的专业课而忽略了文化课的成绩。

  PS:从近两年中考志愿填报情况看,省实验中美班的志愿属于提前批次志愿,与三校(育才、省实验、二中)同批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