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沈阳中考物理试卷分析

2013-06-29 17:40:11佚名

 

  沈阳中考网:2013年6月29日下午16是30分,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13沈阳中考理综合考试顺利结束,也意味着为期三天的沈阳中考在第一天的考试科目语文(点击阅读:2013沈阳中考语文真题)和理综合的考试项目全部结束。沈阳中考网小编在考试结束后随即采访了126中学考场的几名考试,据考生们普遍放映试题整体难度不大,较为简单。神十的太空授课内容并没有出现在考题中。
 
  从同学们现场回忆情况上看,整体难度小于两次模拟考试的难度,答起来很轻松,很顺手。有同学回忆,在选择题中考了一到有关电梯升降的问题,主要考察知识点为:计算功的大小。
 
  整张试卷同有三道计算大题和一道实验题,据同学们反应,第一道计算题较为简单;第二道计算题有些难度;需要牵扯一些精力;在第三道计算题中,主要考察知识点以磁学为主。在物理实验题的考试中,主要考察知识点为电功率部分。
 
  沈阳中考网小编根据大部分同学的反馈,对物理科目考试情况做了个简单的总结:
 
  2013沈阳中考物理科目考试整体难度不大,知识点的考察深度不是很深,但出题范围广,注重细节的东西,在解题方法上对学生的物理思维与学习习惯有一定的考验。出题内容上有一些突破。平时跟着老师思维走的话,成绩应该不错。
 
 
    关于2013沈阳中考更多互动话题交流尽在:沈阳e度论坛http://bbs.eduu.com/forum-2120-1.html
 
 

 

  2013年沈阳中考理化试题相关内容:
 
  晒晒2013年沈阳中考理化试题及答案
 
  2013沈阳中考理化试题难度调查
 
 
  历年回顾:
 
  2012年沈阳中考物理真题及答案
 
  2012年沈阳中考化学真题及答案
 
 
  2013年沈阳中考相关试题下载:
 
  2013年沈阳中考语文试题及答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