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9年苏州中考重点高中择校攻略之—苏大附中

2018-09-14 14:02:41中考网编辑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96年,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苏州大学合作举办。1999年被评为省重点中学。2005年经江苏省教~育~厅严格评估,成为苏州工业园区第一所四星级高中。办学理念,实践爱与智慧的教育,培养“智、仁、勇”兼具的现代中学生。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39分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35分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41分

  2018年招生信息:

  指标生:204人

  统招生:203人

  1.“费孝通班”2个,每班35人

  2.课改实验小班2个,每班35人

  3.创新课程班2个,每班35人

  自主招生:25人

  2018分班信息:

  共14个班——

  1--3班创新班

  4--6班985班

  7--9英才班

  10--12实验班

  两个费孝通班(每班35人)

  这里家长们更多的关注在于苏大附中需要提前自招的特色班级“费孝通班”

  食宿情况:

  学校提供住宿,学生自愿选择(住校生必须在校读晚自习);男女宿舍分开,4人一间,两个宿舍一个卫生间,淋浴、空调、书桌、衣柜一应俱全,宿舍24小时有专人值班,班主任晚上定期到宿舍查勤。

  学生说,学校伙食还凑合,至少来说是卫生的,住宿生不买外卖的话最多500元每月(只包括住宿生在食堂餐费,不住宿的话400元左右)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餐饮企业,为师生提供自选式服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实力选择菜肴(包括早中晚餐),刷卡消费。

  奖学金情况:

  奖助学金政策是苏大附中的又一特色,新生入学奖励、每年的奖学金、助学金,不仅对于激发学生学习斗志有很大的作用,也给一部分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解决了难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