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9年苏州中考重点高中择校攻略之— —西交大苏州附中

2018-09-10 10:27:47中考网编辑

  西安交大苏州附中是由大家所熟知的“园区三中”演变而来(简称“园三”),是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公办四星级全日制中学,2004年建校,2011年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本期导航

  一、中考录取分数线

  二、分班信息

  三、食宿情况

  四、学校印象

  五、学校官网

  一、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中考分数线:648

  2017年中考分数线:642

  2016年中考分数线:648

  二、分班信息

  共14个班,1班西浦班,2班基地班,3--7班火箭班。8--10班竞赛班,11--14班普通班。其中基地班40人,竞赛班34人,火箭班44人左右,普通班40人左右。

  三、食宿情况:

  西安交大苏州附中有宿舍,学生可以自由选择,4人间、6人间不等,空调、饮水机、衣橱、书柜等等一应俱全;因为学校是有晚自习的,所以每天都有专门的老师看班(不上课),保证学生的自习质量、有问题随时得到解决。食堂提供学生就餐,每周都有具体的菜谱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保证饮食均衡、营养搭配。

  

  四、学校印象:

  去年学校扩建并投入使用之后,新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学习环境。

  民间也有说法称园三是“园监”,其实这些都是早在建校初期的一些传言,近些年来,园区整体的教学管理模式都是偏严格化的,但是不要忘了,每个学校在狠抓学生成绩的同时也都会兼顾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园三也不例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