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9届苏州中考体育游泳考试缓考将于7日进行

2018-07-31 15:41:45中考网编辑

  2019届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体育游泳中考(2018年7月26日至7月29日)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圆满举行,缓考将在8月7日13:30-16:30进行!

  考生注意,在这次考试中,考生们出现了许多问题:

  调整饮食:个别考生因为考前吃太多,游完后出现呕吐现象。也有考生因未吃饭就前来参加考试,出现头晕胸闷等状况。

  带齐泳具:部分考生进入考场后发现忘带泳衣,影响考试。

  勤加练习:部分考生考前对自己盲目自信,没有进行任何的练习“裸考”上阵,最终只拿到7分。

  少带物品:考场内更衣柜有限,有时为加快速度采取“两人一柜”的办法。

  保管好个人物品:考试期间考场内出现多起遗失物品事件,在此提醒广大考生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谨防遗失。

  1.考生凭准考证在售票处购票,15元/张。

  7月26日至29日间买过考试游泳票但未参与考试的考生无需再买,携票直接至候考处排队。

  2.缓考考生携考试游泳票及准考证,等候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小池热身准备考试。

  4.考生持准考证在检录处排队,等候考试

  5.听发令指示出发,开始考试。

  6.触壁后停止计时,考试结束。

  7.起水后抬头看大屏确认成绩。

  8.带齐所有物品尽快离开考场。

  中考体育政策变化,游泳项目测试成绩直接计入总分,一次测试机会。祝同学们考满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