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31日至6月4日

2018-05-30 10:58:03中考网编辑

  5月31号至6月4日网上填报志愿(参加自主招生须另行报名)

  

  今年市区初中毕业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4日,考生及家长应在6月4日24:00前完成志愿填报,超过该时间任何人无法填报或修改志愿。

  其中,拟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在5月31日至6月4日填报志愿的同时,应登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zjyksy.com),进入“苏州市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报名,并打印报名表,于6月8日之前到学籍所在区域(符合条件回市区参加中考的苏州市区户籍应届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区域)实施自主招生的四星级普通高中校,或到面向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实施自主招生的五所高职校,递交报名表及其他相关纸质材料,每位考生限报一所,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可兼报。

  平行志愿录取模式遵循“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入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照高分到低分排序,逐分逐个检索每一个考生所填的各平行志愿学校能否被录取。对于每一个考生,从A志愿开始,逐一检索A、B、C、D或A、B、C各平行志愿,只要被检索志愿中一经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学校,即向该学校投档。

  另外,如果考生在招生考试方面有疑问,可通过苏州教育考试院进行咨询。电话:68285259、68283569,地址:劳动路359号,或登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zjyksy.com查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