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吴江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公布

2018-04-24 11:01:16中考网编辑

  转眼学期过半,一年一度的考试季马上到来,

  5月3日、4日,我们将迎来2018年全区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如何安排?考试项目如何计分?


  一、考试对象

  2018年报考升入高中段学校(普高和中等职业类学校)的应届和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3日起进行,采用送考到校的办法。各公办初中在本校设立考点。

  

  苏州枫华学校在汾湖实验初中参加考试,佳诚中学在盛泽二中参加考试,北外苏州附校在笠泽实验初中参加考试,吴江存志中学在松陵一中参加考试,回吴江考生在实验初中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在中考报名学校参加体育考试。

  三、考试项目及计分,免、减试申请办法

  01

  考试项目

  本次体育考试项目设必测和选测两类。

  1必测类:1分钟跳绳、50米跑(每位考生可任选一项,也可全选)。
  2选测类: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运球、排球垫球、足球运球、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由考生任选,即每位考生必须在这两类项目中参加三个项目的考试。

  02

  考试顺序

  考试项目可由学生在考试现场选定参考,但选定后不得更改,考试项目的顺序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03

  考试计分

  每个考项采用等级计分制,每项满分为10分,三项总分为30分。

  每项设A、B、C、D、E、F六级,达A级者得10分,达B级者得9分,达C级者得8分,达D级者得7分,达E级者得6分,E级以下得5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