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市区四星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名单汇总

2017-06-29 16:29:58中考网编辑

  说明:

  自主招生的学校按公布名单先后顺序,采用综合排名优先、考生自主选择、按照计划录取的录取模式。

  中考成绩公布后,分别设定并公布四星级普通高中校和五年制高职校自主招生录取的中考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线)。

  按综合评价排名顺序,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合格且中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线的考生,选择自主招生录取或按志愿录取。如果选择自主招生录取,考生必须在7月1日下午5:00前到自主招生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选择一经确定,不能更改,不再进入志愿录取流程;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自主招生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的考生,即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市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其填报的中考志愿进行志愿录取。

  自主招生的学校在7月1日将自主招生录取报到名单及时上报市教育考试院。

  未达到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线的考生,或综合评价排名较后而未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按照其填报的中考志愿进入志愿录取流程。

  如自主招生计划未完成,则转为该校的统招录取计划。

  恭喜所有预录取的同学们!!

2017年苏州市区四星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名单汇总

区域 学校 名单详情
姑苏区 苏州一中 点击查看
苏州三中 点击查看
苏州六中 点击查看
苏州十中 点击查看
苏州中学园区校 点击查看
新区 苏州实验中学 点击查看
高新区一中 点击查看
吴县中学 点击查看
园区 西交大附中 点击查看
苏大附中 点击查看
园区二中 点击查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