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中考成绩查询系统于昨日正式开放

2016-07-01 09:16:39崔阳阳

  昨日上午10点,全市所有中考学生可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共有四种渠道供查询。

  四种渠道分别是:1.关注“苏州教育”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成绩查询”按钮,选择“中考招生”查询成绩;2.网上免费查询(www.sz.js.cn与www.szjyksy.com);3.16881600声讯电话查询(咨询费自理);4.考生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条。

  此外,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已经在官方网站公布2016年苏州市区高中段自主招生学校综合评价合格名单,自主招生的学校将按照综合排名优先、考生自主选择、按照计划录取的模式进行录取。明天上午中考成绩公布的同时,市教育考试院还会公布自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综合评价排名顺序,自主招生合格且达到自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如果选择自主招生录取,必须在7月1日下午5:00前到自主招生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选择一经确定,不能更改,不再进入志愿录取流程。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自主招生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的考生以及未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按照中考志愿进入志愿录取流程。

 

》》》2017年苏州中考查分专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