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相城区中考录取批次

2016-05-25 13:19:39amy就是我

  ①提前录取:师范类、普通高中创新班。

  分两个层次:

  1.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志愿两个专业;

  2.普通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班,江苏省黄埭中学“启新”班、陆慕高级中学“志远”实验班。考生只可填报一个志愿。

  ②四星级高中指标生录取: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志愿学校以考生填报的普通高中统招第一志愿为准,以中考成绩为依据,先按照四星级普通高中招生数1:1.2的比例,划定全区普通高中指标生最低分数控制线;然后根据各初中校计划分配总数,再按照考生第一志愿,依据相应高中指标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如有未完成的计划数,放入相应高中的统招计划中。

  ③普通高中、现代职教“3+4”试点项目录取,分两个层次:

  1.黄埭中学统招、陆慕高级中学统招、望亭中学风华班,现代职教“3+4”试点项目,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志愿;

  2.望亭中学统招,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

  ④相城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单招班录取,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

  ⑤五年制高职、现代职教“3+3”试点项目录取:设置1个艺术学校招生志愿和3个统招平行志愿,每个统招志愿下面设置5个专业和专业服从;再设置一个其他院校志愿服从。

  五年制高职、现代职教“3+3”试点项目采用平行志愿录取模式。

  ⑥部省属中专(三、四年制)录取:设置两个志愿,每个志愿下面设置两个专业、一个专业服从;再设置一个其他院校服从。

  ⑦非五年制各类中专、职中和技校录取。第一阶段为市属中专、技工学校,设置3个志愿,每个志愿下面设置2个专业。第二阶段为统配录取学校,共设5个志愿,考生可在市属中专和技工学校中任填1-5所学校,填报的学校志愿不分先后顺序。本批次录取结束后,根据学校生源和考生填报统配志愿情况,由招办视学校需求投档。

  上述学校录取过程中,如有同分,则在同分考生中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之和,结合志愿顺序,依次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