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新校区启用暨开学典礼活动报

2015-09-07 16:28:50amy就是我

  8月28日下午,在独墅湖高校区公共学院报告厅里迎来了一批神秘人,他们区别于周边各校的大学生、研究生,他们是星海国际课程中心的全体师生们(还有部分家长),在这里共同庆祝这个对大家来说意义重大的节日——新校区启用暨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

  整个会场,全程英语直播,即便是2016级新生代表发言也是全英文阐述,虽然还不及学长、学姐的地道和流利,但是他们的大胆和自信却迎来了全场人最最热烈的欢呼和认同,也许这就是星海国际最最在意的东西,这就是目前学好英语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约20名学生在这次典礼中荣获Ulink奖学金。

  今年是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在苏州扎根的第6个年头,学术校长Mr.oriko在开场致辞中不仅阐述了苏州国际教育的变化之快以及中心能够顺应变化并参与变化的能力和优势,同时也表示全新的UlinkCollege对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期望,并会继续坚持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学生第一”的核心理念,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让学生受益。

  2015届应届毕业生代表-校友会主席Katherine在回顾自己在校的时间里,向学弟学妹们讲到部分校纪校规,介绍中心校友会的成员及任务分工,也表示了希望这条联系学校与毕业生的纽带能够一直延续下去。2016级的新生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未来三年(四年)的畅想,可以看得出,所有人对在星海国际课程中心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领科教育集团董事长梁洵安先生在以“新校园、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中,一方面表达了对园区教育局、家长、师生的感谢,一方面也提出要办中国最好的国际教育;他说,星海国际课程中心从前5年的铺垫,到今年拥有自己独立的校园,从最开始只有7名教师、30名学生到现在拥有80名教师、380名学生,整个发展过程都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可以培养出更多的拥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强健体魄的优秀学生。会上,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也对学校提出了期许并表示祝贺。

  Ulink四学院(red、green、yellow、blue)的成立也是这次典礼的重要内容之一,整个中心分成四组,增加团队凝聚力,更彰显出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师生的热情和活力。

  预祝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明天会更好!

      更多星海实验信息:

      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新校区展示

      你应该知道的名校之星海实验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高考喜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