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你应该知道的名校之星海实验

2015-07-23 20:43:01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星海中学,享誉民间所谓“三足鼎立”之一(市区苏高、新区实验、园区星海)的学校,虽然没有名誉上的四星,但其实力和威望却压过苏州90%以上的高中学校,也因此受到了苏城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学校介绍:

  星海中学在苏州高中学校里算是相对年轻的学校,学校位于美丽的金鸡湖风景区,星海高中部于2010年成立,2013年才有它的第一届高考成绩。因为学校每年招收的学生数不多,而且个个精英,不管是高考成绩还是中考录取分数线,星海经常被拿来与苏高中作比较~~

  小编想说的是,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势和亮点,管理模式、教学方式的不同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不管谁是“老大”,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赢家(苏州重点高中排名之:苏高中VS星海,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高考成绩:

  今年学校高考本一率88.8%,本二率100%!其中文科最高分达402分,名列全省文科22名;理科最高分400分,名列全省理科266名。一学生参加港澳台高考获全国理科第一。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69分(2014年统招666,择校665)。

  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星海今年招收210人,共6个班级,其中有3个创新班。因为星海还不是四星,所以目前还没有指标生分配名额。

  食宿情况:

  星海中学住宿条件有限,仅为离家较远的学生提供住宿,所以学校也是没有晚自习的。为了保证学生饮食健康,学校食堂并没有承包给外面的商家,而是学校的一部分,更加便于管理;为了保证吃饭时间不拥挤而浪费学生的时间,吃饭时间按年级、时间点具体划分,用餐错开高峰期。

  录取方式:

  前面已经提到,星海不是四星,所以没有指标生名额,志愿填报批次在“四星高中指标生志愿”之后,所以想拼星海的学生志愿填报就要担当更大的风险!有一点要提的是,2015年5月16日,星海组织了一次招生考试,虽然不是常规的“签约”,但是对于想进星海的学生(尤其市区、新区)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

  再往前推,中考之前的一模、二模考试对于进入星海都有很重要的作用(2014年之前,想要签约星海的学生必须报名参加星海高中的二模考试)。明年采取什么方式,还要等待具体消息公布为准。

       更多信息: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办学特色

       2015年苏州星海中学中考日程安排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高考喜报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招生信息汇总

       苏州星海实验之家长问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