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你应该知道的名校之西安交大苏州附中

2015-07-23 20:38:52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西安交大苏州附中是由大家所熟知的“园区三中”演变而来(简称“园三”),是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公办四星级全日制中学,2004年建校,2011年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关于高考成绩:

  2015年高考本一达线率43.5%,本二达线率85.8%,艺术类达线率为100%;其中高三(1)班和高三(4)班两个重点班的本一率为84.7%,本二率为98.6%。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49分(2014年统招654,择校653)。

  招生人数及班级情况:

  学校今年招收指标生221人,统招220人,包括西交利物浦创新实验班36人;每个班级安排35人左右。

  需要提醒一点的是,学校在高二进行文理分班时会针对有美术特长和有艺术发展方向的学生组成艺术班,更加有针对性学习。

  食宿情况:

  西安交大苏州附中有宿舍,学生可以自由选择,4人间、6人间不等,空调、饮水机、衣橱、书柜等等一应俱全;因为学校是有晚自习的,所以每天都有专门的老师看班(不上课),保证学生的自习质量、有问题随时得到解决。食堂提供学生就餐,每周都有具体的菜谱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保证饮食均衡、营养搭配。

  学校印象:

  去年开始学校扩建,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之后即可投入使用,新校园为即将踏入园三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学习环境。

  民间也有说法称园三是“园监”,其实这些都是早在建校初期的一些传言,近些年来,园区整体的教学管理模式都是偏严格化的,但是不要忘了,每个学校在狠抓学生成绩的同时也都会兼顾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园三也不例外!

      更多信息:

      2015年西安交大附中宿舍环境

      园三老家长的经验之谈,为初三中考家长解答疑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