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市区各校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配表

2015-05-25 18:24:50amy就是我

2015年苏州市区各校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配表

  说明:

  (1)2015年江苏省苏州中学指标生计划为招生计划(不含园区校区)的70%,其中55%基础性分配,根据各初中校毕业生人数,均衡分配到苏州市区所有初中校。15%进行奖励性分配,分配到苏州市区办学水平比较高的16所初中校。

  (2)2015年苏州市区其他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数均为招生计划(不含自主招生计划)总数的50%。

  (3)2015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与苏州中学本部同时进行指标生分配,因园区校住宿、交通路途与本部不同,故指标生分配与招生时,参照其他四星级普通高中模式进行运作。

  (4)苏州十中和苏州实验中学以招生计划的20%,其他直属、高新区四星级普通高中校以招生计划的10%,面向所在区域进行自主招生。园区四星级普通高中今年不试行自主招生。

  (5)苏州六中、苏州四中艺术类计划中,应包括多个专业,但是在下达计划时只按照招生总数进行分配,具体专业数由学校根据各专业报考人数确定,并报市教育考试院。

  (6)苏州新区一中2015年招生计划为527人,其中面向苏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367人,新疆班160人。

  (7)上述计划中不包括:苏州中学(含园区校)的匡亚明实验班和高中伟长实验班共计236人;苏州中学园区校招收的“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70人;苏州六中面向苏州大市招生的艺术班63人;苏州市四中面向苏州大市招生的空乘班55人。

  (8)民办高中招生计划自行申报。

    编辑推荐:

    苏州四星级高中指标生分配方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