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办学特色

2015-05-07 15:05:57amy就是我

  【先进的服务理念】

  招手式服务: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个性化指导

  小班化服务:每班35人左右,让每个学生得到更多关注

  全程化服务:为学生全面发展,终身发展提供帮助

  【丰富的特色课程】

  拔尖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奥林匹克拔尖培养课程

  拓展类:国际论坛、美式辩论、模拟联合国、社团联盟、百家讲坛、星系列和海系列校本选修课程

  综合类:金寨研学之旅、高校实验探究、海外修学浸濡、生涯规划、学生社团、志愿者服务等课程

  【优异的学科成绩】

  举办高中以来,历届学生参加苏州大市统考、江苏省“小高考”、高考均位居第一。2013年高考本一率87%、本二率100%,2014年高考本一率83.96%、本二率99.06%,二次高考的本一率超第二名12-13个百分点,实现了优秀学生的优质发展。2015届高三学生参加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四市联考,本一率、本二率保持第一。2015年“小高考”4A率高达81%,生均加分高达4.6分,大市遥遥领先,其中指标生班4A率100%,均加分5分(满分)。

  【卓越的竞赛成绩】

  学校始终把学科竞赛辅导作为学生个性培养、特长培养和拔尖培养的重要抓手。高中办学至今,已有400人次获省级及以上奖项(其中9人获得全国奖),每年都有20%以上的学生获得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2013至2015届学生分别有51.6%、44.3%、53.6%的同学通过数、理、化、生和信息技术奥赛获得国内大学自主招生资格,一批学生通过优异的竞赛成绩获得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名校的自主招生加分录取。

  【多元的升学途径】

  学校通过江苏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和苏州市外办,与世界联合书院、加拿大肯特学院、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以及法国和德国的公立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留学途径和奖学金。学校还根据学生需求单独开设出国留学班,以满足有出国意向学生的多元发展。

    编辑推荐:

    星海实验中学2014届高三毕业生录取情况

    2015年星海实验的“小道消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