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各大高中国际班情况汇总

2015-04-02 19:34:08向阳花的理想

  今天有家长问到关于苏州高中学校里的出国班级,之前艾米也汇总过今年各校高一的分班情况,里面也有提到关于出国班的一些信息。为了方便大家,艾米专门重新整理了一下,希望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哦!

苏州各大高中国际班情况汇总



  1.苏州中学

  卓越班:是苏州中学在高二进行文理分班的时候,针对高考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单独开设的一个班级。

  中新双语小班:这个班级之前是一个出国班,中国和新西兰合办,以前是双语,现在也没有双语教学了,只是有一部分人一直希望进入到这个小班,所以就一直保留,学费与其他普通班级不同,每学期4500元。

  德威项目: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由苏州中学、德威士国际教育管理信息咨询公司合作举办。德威国际项目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在苏州中学就读的证明和苏州德威联合书院颁发的证书。这些学生没有学籍也无法获得国内的高中毕业证书,所以德威项目适合于准备出国深造的学生。

  2.市三中

  市三中又叫江苏省外国语高级中学,小语种是学校特色,从2008年开始实践与探索多语种办学特色,学校先后开出英、日、德、法等多语种特色项目,七年来,从“小课堂”到“大世界”,正如校长唐爱民所说:“多语种不仅是特色,更为复合型人才的成长、成才搭建了大平台。”

  3.市五中

  苏五(肯特)国际班:是苏高中和市五中联办的一个班级,教学地点在五中,师资以五中老师为主,该班的学生也会参加苏高中的活动,享受苏高中的部分政策。

  4.市十中

  美国班:今年招收一个班级,仅有12人。

  5.苏州外国语学校

  国际班:主要针对的是有意出国的学生,所学课程(AP课程、CIE课程)都是与国外教学思路和留学方向相吻合的;AP班2个(美国方向),CIE班2个(英国方向),统一实行小班教学。

  6.星海中学

  星海国际:今年招了5个班共140人!在现在的星海中学里,和普高一起!录取分普高的分数要高,不参加国内高考。

  7.西安交大苏州附中(园三)

  美国国际课程中心:西交大苏州附中与美国优质私立高中BrandonHallSchool、寄宿制DP(IB)高中VerdeValleySchool联合办学,开办了高中文凭班和大学预备班,专门服务有出国意向的学生。

  PS:家长补充:新区实验中学还有AP班,也是出国方向的。

    编辑推荐:

    2015年苏州中学招生信息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